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列席旁听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点评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8文章大小:14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列席旁听公司中心组集体学习点评发言材料

各位领导:非常荣幸能够列席旁听公司中心组集体学习。刚才旁听了整个学习过程以及各位领导的发言,我有三个方面的感受:一是组织有序。公司对中心组理论学习高度重视,这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丰富、形式规范,突出特点是站位高、学习内容新、研讨交流深,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理论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二是学风扎实。公司坚持会议第一议题,针对讲话、文章深入组织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化了对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握,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先学一步,紧密结合实际思考和谋划,展现出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三是以学促干。能感受到,各位领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了功夫,在研讨交流当中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谈落实举措,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我感觉获益匪浅。我认为,我们应该学习借鉴公司中心组学习的经验,更好的促进我们中心组学习的规

相关推荐
1.2023年列席旁听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表态发言(10-15)
2.2023年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3.2023年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发言材料(3-10)
4.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治水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6)
5.工商联主席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29)
6.司法局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27)
7.副区长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6)
8.政协主席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13)
9.人大干部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10.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11.组织部长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0)
12.高校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9)
13.市委常委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14.检察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15.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发言材料(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8-2)
16.人大副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16)
1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8.理论学习中心组生态文明思想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4)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20.公司中心组2022年“两个确立”专题集体学习主持词(1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