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4年数字政府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大小:12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4年数字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县结合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上实施方案精神,坚持立足实际、高位推动,围绕总体目标,聚焦重点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抓实落细各项攻坚措施,推动数字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重点做了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聚力抓攻坚促落实,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制定印发了县数字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主要举措和时限要求,将具体工作任务细化到单位、分解到人头,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人抓、事事能落实。坚持主要领导亲自督办、分管领导定期调度,先后召开工作部署会、推进会、调度会,层层传责传压,靠实工作责任,压茬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构建起县委统筹抓总、县直部门和乡镇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抓落实、攻坚破难提质效的浓厚氛围,为数字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二是聚力提能力优服务,强化数字建设。持续加强宣传引导,推

相关推荐
1.乡镇2024年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方案(11-14)
2.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1-11)
3.人社局2024年开展矛盾化解“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总结(9-26)
4.教育局2024年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11-23)
5.2024年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11-15)
6.街道办事处2024年安全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方案(11-21)
7.乡镇2024年开展安全生产“十项行动促百日平安”活动方案(11-23)
8.街道办事处2024年开展食品安全百日严打行动实施方案(11-18)
9.乡镇落实全县乡村容貌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情况汇报(12-16)
10.县2017年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16)
11.2017年开展“百日攻坚、严防森林火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22)
12.交通运输局开展“百日攻坚”安全督查工作情况汇报(3-28)
13.2024年街道“双护双百”攻坚行动推进会讲话(11-29)
14.关于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10-19)
15.街道办事处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迎接大会胜利召开工作方案(8-23)
16.乡镇开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9-21)
17.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11-9)
18.09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11-13)
19.2023年建设项目政策处理百日攻坚部署会讲话(9-14)
20.城管局“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违法建设工作情况汇报(5-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