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落实全县乡村容貌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2-16文章大小:59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落实全县乡村容貌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县乡村容貌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后,镇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会后即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镇百日攻坚行动,并于7月8日组织全镇24个村村两委全体、村监会主席、各垂直所站、各扶贫村驻村工作队等人员召开了镇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会上传达了《镇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推进。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是提升农村整体面貌、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契机,是从根本上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现象、满足人民群众期盼的迫切要求。要求各村一定要深刻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抓出成效。

二是要因地制宜,有效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是从6月中旬开始到9月底,要求各村结合村内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清、拆、建、管总

相关推荐
1.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11-9)
2.县长2018年在全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大会上的讲话(7-26)
3.在全市环境污染整治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4.乡镇关于对水污染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情况报告(9-27)
5.乡镇社会抚养费征收执行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讲话(11-19)
6.2024年数字政府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11-23)
7.城管局“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违法建设工作情况汇报(5-20)
8.关于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10-19)
9.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0-16)
10.2018年全县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主持词(11-29)
11.2022年“百日破难攻坚行动”动员会讲话(11-24)
12.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材料——乡镇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4)
13.乡镇2024年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方案(11-14)
14.乡镇2023年城乡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方案(8-23)
15.乡镇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总结(3-2)
16.街道办事处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迎接大会胜利召开工作方案(8-23)
17.乡镇开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9-21)
18.乡镇2019年在“环境整治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4-13)
19.区长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2)
20.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