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整风肃纪八种不良心态个人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大小:182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干部整风肃纪八种不良心态个人剖析材料

自从开展整风肃纪实践活动以来,我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充分认识到八种不良心态问题的危害。通过学习、调查和比较,特别是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实际工作,重点发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对个人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现将个人检查的比较总结如下:

第一,查找问题。

唯我独尊的傲横心态。长期以来,我严格遵守虚心向同事学习,记得在工作中独断专行。任何事情都要及时虚心向团队成员和员工请教学习。

沾沾自喜的自满心态。我想做很多工作,但是有些计划缺乏有效的载体。所以在安排安排工作的时候,虽然我也动了很多脑子,想在效果上下功夫,但是形式上还是存在。

高高在上的衙门心态。深入员工了解实际情况是不够的,只关注自己想知道的问题,不关心员工想什么,期待什么,急什么,想要什么,有脱离员工群众的现象,没有认真改变角色,没有真正的员工。

吹嘘自擂的浮夸心态。对于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