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风肃纪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1-28文章大小:228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民警学习整风肃纪心得体会

按照廉政准则的要求,我市公安机关认真部署省公安厅组织的开展的整风肃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整肃两风两纪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采取六严、四必查措施,全力抓好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

我身为一名公安民警在此次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整风肃纪活动中,我将认真遵守上级机关的要求,严格采取六严、四必查等措施,全力整顿纪律作风、推进队伍建设。六严:即严格执行各项禁令;严禁民警违规经商;严格枪支管理;严格警用车辆管理;严格对公安内部非警务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一职双责。四必查,即:实名举报必查;违法违纪必查;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必查;群众或媒体反映强烈必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的要求,认真领会精神,精心组织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保证收到预期效果,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稳步、持续发展。在工作中,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