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副书记2023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大小:23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纪委2023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今年以来,我牢固树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不动摇

我始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岗位,自己深感学习的重要性,坚持把勤学善思作为加强修养和履行职责使命的基础,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感悟,力求学出、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中深刻掌握新时代纪检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新发展

1月至5月我任镇纪委,期间通过四个方面推动工作发展。一是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组织全镇300余名干部观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