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2023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大小:120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2023年工作总结

2023年,我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在镇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按照上级部门及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依法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市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现将我镇2022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效为民的执法队伍

2023年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成立了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抽调人员充实到综合行政执法办,加强综合执法队力量建设。按照司法局通知要求,组织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参加执法证考试2次,其中54人已取得执法证件。同时,以提高执法队业务素质和法律知识为目标,积极参加司法局举办的业务培训、组织办公室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大学习不断不高执法干部队伍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二、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和长效化巡查管理

聚焦打好联合执法战役,联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