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校学员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9文章大小:246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党校学员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

月1821日,我有幸参加了党校举办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学员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我认为参加培训班是提升个人能力和专业知识的重要途径之一,它不仅仅是为了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思维方式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20年来,我一直都在学员管理部门,但这却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专业培训,同时也体现了学员管理的重要性。这次培训对我来说既是启发又是提高,既解渴又必须,同时也坚定了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我将把这次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我将从三个方面、一个分享来完成我今天的交流发言。一、三个难忘(一)培训活动组织秩序井然。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党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培训过程中,严肃纪律,严格管理。所以,我们学得认真,学得扎实。因教室条件的限制,没有让我们手机入柜,但在学风纪律教育的时候,老师对各种纪律作了严格的要求。参训的我们大部分还是很自觉的遵守纪

相关推荐
1.2023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7-7)
2.2023年公司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6-19)
3.2023年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11-19)
4.2023年乡村振兴业务能力提升班交流发言材料(7-18)
5.政协委员2022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10-13)
6.2023年市场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交流发言(5-9)
7.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6-30)
8.2022年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交流发言(7-18)
9.区秋季党校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材料(7-1)
10.党校学员表态发言实现“三个转变”做合格的党校学员(12-8)
11.2023年村干部学历提升新老学员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7-2)
12.2022年省直机关新党员示范培训班学员交流发言材料(10-26)
13.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交流发言材料(11-21)
14.检察院干部2023年提升干部考核能力专题培训班发言材料(6-19)
15.2023年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发言材料(7-21)
16.2023年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发言材料(9-21)
17.民政干部讲堂暨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项提升活动交流发言(10-15)
18.2023年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19.2023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发言材料(6-25)
20.2023年新时代青年干部提升自身基层治理能力交流发言材料(5-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