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协委员2022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10-13文章大小:77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协2022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

作为一名新任政协,很高兴能够与大家相聚在充满历史人文气息的,向大师学习,向先进学习!短暂的培训既是一次静心思考、充电蓄能、强化本领的好机会,也是增进友谊,取长补短的好平台,让我收获颇丰。一是学有所思,作为一名政协,要懂政协、善议政、会协商。政协在民主政治中承担了越来越重要的职责和使命,今年以来,我市有事好商量、书香政协、月月走基层在身边、圆梦明天等品牌越擦越亮,政协声音在基层越唱越响。作为一名,我们的本职就是积极履职,广泛调查研究,精心准备政协提案,认真反映社情民意。大学教授关于政协怎样提高参政议政充分履职的能力一课,尤其是提醒撰写提案要避免大空偏旧杂小虚长私急的总结,给了我很多启发。我将在平时加强对重大理论的学习和研究,选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紧紧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与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相关推荐
1.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6-30)
2.政协委员2022年“履职能力提升教育”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8-2)
3.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学习交流发言材料(4-24)
4.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4-24)
5.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交流发言材料(6-4)
6.2023年公司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6-19)
7.公司领导干部2022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7-21)
8.2022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心得体会(4-8)
9.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班学习心得体会(5-23)
10.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心得体会(4-24)
11.政协干部青岛培训基地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6-18)
12.2023年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发言材料(7-21)
13.2023年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发言(8-9)
14.2023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发言材料(6-25)
15.2023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发言(6-16)
16.2022年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交流发言(7-18)
17.市政协研究室“认真履职尽责 交好委员作业”交流发言(4-7)
18.2022年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专题辅导讲稿(8-21)
19.政协委员“弘扬井冈山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政协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心得体会(7-26)
20.2023年公务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