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1-21文章大小:244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交流发言材料

党校是锻造的炉,是传授知识的殿堂。2022年月日至月日,我们度过了一段终身难忘的美好学习时光。如果把这3个月的学习时光概括为人生重要三堂课的话,那么我觉得:

一、这是一堂人生重要的铸魂补钙之课,切实提高了站位反复强调党校主要任务就是抓好理论教育和教育。我们遵照嘱托,重温誓词,强化章程意识;重读宣言,坚定信念;反思苏共亡党之殇,坚定中国道路;学悟思想,蓄力办实事、开新局;严肃开展分析活动,有针对性地提高修养;追溯城红军烈士陵园纪念馆红船,感悟红色精神;创新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别开生面牢记第一身份。我们深化了对科学理论的认识,领悟了思想的理论精髓站位和修养明显提高。

二、这是一堂人生重要的强筋提能之课,切实增强了能力水平要求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我们要求,不断学习增强理论水平,严把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提升政治三力,提高了政治能力。分成5个小组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