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企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8文章大小:294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国企信念教育心得体会

强调:坚定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这一主要论述为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信念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国有企业信念教育应在坚持长远目标与近期任务相统一、科学规范与个性差异相统一、注重全面与突出重点相统一原则的基础上,着力在理论武装、教育、道德建设政治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国有企业开展信念教育的实效。一、创新教育理念,确保新思路守正创新以来, 始终把坚定信念放在突出位置上,坚持以历久弥坚的信念砥砺。理念是实践的先导,要提高国有企业信念教育的实效,需要不断加强理念创新,解决开展国企信念教育的导向性问题。创新时代性理念。国有企业信念教育要紧紧围绕时代背景和中心任务来设计,使信念教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要紧紧扣住国有企业建功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任务来统筹,在信念教育中将以理服人的说服力和以情动人的感召力结合起来,促使受教育者更好地在理性上认识、感情上认同;要把创新理论学习、修养、

相关推荐
1.“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打牢理想信念根基 做合格模范党员(6-7)
2.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6-8)
3.“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会发言稿: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7-5)
4.坚定理想信念辅导材料:理想信念教育必须直面现实挑战(10-14)
5.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6-5)
6.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坚定政治方向 筑牢理想信念(6-16)
7.妇联领导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坚定政治方向、筑牢理想信念(6-20)
8.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心得体会(6-22)
9.机关干部“强化理想信念,讲纪律守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得体会(7-15)
10.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合格党员心得体会(7-16)
11.“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学习心得体会(7-25)
12.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心得体会(9-14)
13.心得体会—开展“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活动(11-29)
14.开展“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30)
15.“理想信念 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11-1)
16.“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11-2)
17.“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3-29)
18.“理想信念 廉政纪律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1)
19.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6-13)
20.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10-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