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6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育局决定,从今年6月10日至9月底,在全市教育系统干部特别是职级管理以上干部中开展“信念、廉政纪律”教育活动。7月3日,开发区教委总支召开了支部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并对开发区的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通过学习、讨论和自我剖析,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现谈点心得体会。典型就是榜样。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近几年,各级坚持从严,从严治政,各教育和广大坚持从严治教,严于律己,涌现出了一大批廉洁勤政,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所有这些典型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学习他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习他们严格自律、拒腐蚀永不沾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们刚直不阿、秉公办事的革命精神,弘扬正气,树立新风,更加扎实有效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我进一步认识到,干部队伍建设在各项工作中的地位是至关重要的,只有通过全面的经常的教育,真正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筑严思想政治防线,最根本的就是要牢固树立

相关推荐
1.心得体会—开展“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活动(11-29)
2.“理想信念 廉政纪律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1)
3.“理想信念 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11-1)
4.“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11-2)
5.“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3-29)
6.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心得体会(6-13)
7.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10-12)
8.机关干部“强化理想信念,讲纪律守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得体会(7-15)
9.坚定理想信念辅导材料:理想信念教育必须直面现实挑战(10-14)
10.关于开展教师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3-23)
11.公司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总结(4-27)
12.2016年开展“弘扬优良传统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活动情况报告(7-14)
13.乡镇2016年开展理想信念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9-9)
14.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6-5)
15.“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打牢理想信念根基 做合格模范党员(6-7)
16.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6-8)
17.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坚定政治方向 筑牢理想信念(6-16)
18.妇联领导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坚定政治方向、筑牢理想信念(6-20)
19.国企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心得体会(11-18)
20.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心得体会4(10-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