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干警“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大小:101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检察干警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材料

根据《关于深入开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聚焦在全省省管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的论述、全省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报告》《思想专题摘编》《章程》等部分内容。下面,围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浅谈一下体会。

一、坚定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对的信仰,对的信念,是的政治灵魂,是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通报的典型案件再次表明,干部出问题,归根到底是信念出了问题。作为检察一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讲讲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的自觉性坚定性,自觉做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注重从党民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

二、强化纪法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相关推荐
1.关于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材料(11-18)
2.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稿(11-17)
3.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材料发言材料(11-17)
4.“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11-23)
5.关于“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12-8)
6.“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写作素材(11-17)
7.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11-17)
8.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发言稿(11-17)
9.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0.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研讨材料(11-17)
11.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的干部主题研讨发言材料(11-18)
12.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1)
13.“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14.在“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研讨会上的发言材料(11-17)
15.关于“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发言材料(11-22)
16.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专题学习心得体会(11-17)
17.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心得体会(11-17)
18.检察干警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研讨发言稿(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1-19)
19.政法干警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发言材料(11-17)
20.法院干警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研讨发言稿(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