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材料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大小:14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材料发言材料

开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是贯彻落实重大要求和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讲话要求的重要举措。党支部开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紧紧围绕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主题,每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作为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围绕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这一主题,找准想干、敢干、会干的切入点,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一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贯彻关于青海工作重大要求和关于安全生产精神,用心领会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达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的目的。二要实干担当。时刻牢记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论述,坚持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深入推进行业一防三提升,在推动我省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担当实干、建功立业。三要严于律己。坚决杜绝不求上进、得过且过的躺平状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加强个人在

相关推荐
1.“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11-23)
2.关于“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12-8)
3.关于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材料(11-18)
4.检察干警“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材料(11-17)
5.“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写作素材(11-17)
6.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稿(11-17)
7.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11-17)
8.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发言稿(11-17)
9.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0.在“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研讨会上的发言材料(11-17)
11.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的干部主题研讨发言材料(11-18)
12.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1)
13.关于“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发言材料(11-22)
14.“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15.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研讨材料(11-17)
16.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专题学习心得体会(11-17)
17.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心得体会(11-17)
18.党员干部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发言材料(11-17)
19.办公室干部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发言材料(11-17)
20.机关干部2023年“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研讨发言材料(11-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