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镇长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大小:80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副镇长2023年学习心得体会

近期,本人以全盟上下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契机,静下心来、集中精力研读《著作选读》《思想专题摘编》《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有以下三点阶段性学习心得体会。

一是学深悟透,做信念坚定的拥护者。我结合,深刻领会和把握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潜移默化中实现知识更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工作本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结合基层工作职责,找准为民服务抓手,贯彻落实,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好务。

二是守正创新,做基层正能量的传播者。我将围绕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充分利用在基层工作的阵地优势,通过进村宣讲、入户宣传、坝坝会等形式,把精神消化成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感觉到发展方略在自己的生产、生活、教育、养老、文化中的影子,激发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考,鼓励群众积极学习先进思想、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