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大小:182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高校学生党支部2023年学习心得体会

强调,基层是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党支部,通过参加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学台开展的高校学生党支部学习专题网络培训班,我深刻体会到必须持续增强高校学生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组织学生深入学习,推动学生思想和升华;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不断提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引领能力;立足专业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推动支部创新型工作开花结果。

一深学细悟,争做理论学习表率

今天,我们带领各族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要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迫切需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思想修养是综合素质的核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党支部必须要通过会议、同车行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