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读本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2文章大小:245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负责制学习读本心得体会

举世瞩目的,把坚定维护 和领导写入章程,再一次以根本大法的形式确立了。那么,我们怎么认识核心,维护核心呢?

一、深刻认识核心当之无愧、众望所归

一个国家、一个政党、一支军队,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有了核心就能汇聚起万众齐心、同心同德的磅礴力量。这个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事业的选择。

(一)从历史规律看,突破新关口必须确立核心。纵观人类社会发展史,有一条铁律贯穿其中:行驶在历史长河中的巨舰,必须有也只能有一个掌舵人,否则就会陷入历史漩涡徘徊不前,甚至触礁搁浅。以来,我们的国家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目标,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个坚强有力的核心。

(二)从实践成就看,取得新辉煌根本在于核心。正是有这个核心领航掌舵,我们经历了大唤醒大整肃。老虎苍蝇一起打扎紧制度的笼子,为解决腐败这一世界性难题开出了中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