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1520字节页数:3页

关于对新时代治疆方略长期建疆的理解和认识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根据局领导的安排,今天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于新时代治疆方略长期建疆的理解和认识。

一、对新时代治疆方略长期建疆的理解和认识

新时代治疆方略,是以来 推动新疆工作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的集中体现,是推动民族理论中国化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是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建疆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战略部署。作为生态环境部门的一名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时代治疆方略特别是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好制约新疆长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美丽新疆建设取得新成效。

长期建疆,就是要克服毕其功于一役的急躁思想,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牢牢把握新疆工作总目标,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新时代治疆方略

相关推荐
1.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2.“长期建疆”交流研讨发言材料:推动长期建疆方略落地生根(12-15)
3.学习新时代治疆方略“依法治疆”研讨发言材料(1-19)
4.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7)
5.新疆干部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研讨发言材料(3-17)
6.援疆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7.关于长期建疆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8.县委常委新时代治疆方略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2-14)
9.新疆地区人大机关党员2021年个人发言提纲(新时代治疆方略)(2-26)
10.新疆教师党员2021年个人发言提纲(新时代治疆方略)(2-27)
11.新疆地区普通党员2021年个人发言提纲(新时代治疆方略)(2-27)
12.新疆兵团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2-7)
13.新疆社区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2-9)
14.新疆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2-9)
15.新疆校长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2-18)
16.新疆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2-22)
17.2023年团结稳疆和文化润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18.学习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心得体会(11-12)
19.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20.党员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