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0-11文章大小:1028字节页数:2页

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

根据安排,近日,单位组织传达学习了《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著作、《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传达学习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下面,我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深入推进依法治疆主题浅谈一下体会。

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是法治之魂。各级是法治建设的关键,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治,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能力。()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责任人职责。

打通依法治疆最后一公里。法治建设,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扎实的基层基础工作是法治哈密的土壤和根基。坚持把、打基础作为稳疆安疆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以基层引领基层治理,着力解决基层法治建设突出问题。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和问题,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要着力

相关推荐
1.援疆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2.机关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3.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4.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5.党员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6.2023年团结稳疆和文化润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7.学习新时代治疆方略“依法治疆”研讨发言材料(1-19)
8.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2)
9.2023年团结稳疆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7)
10.党员干部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7)
11.新疆兵团教师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12.2023年“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13.卫生医疗系统2023年围绕“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14.兵团党员干部2023年“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15.法院党员2022年“依法治疆”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5)
16.新时代治疆方略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17.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7)
18.援疆公安民警2022年“依法治疆”学习心得体会(3-15)
19.公司2023年“依法治企”主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20.关于团结稳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