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三整顿、三提升”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115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三整顿、三提升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法院开展整顿纪律、整顿作风、整顿队伍,提升素能、提升质效、提升形象专项活动。集中学习了《区人民法院三整顿、三提升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必学篇目《论自我革命》和《纪律处分条例》。三整顿、三提升专项活动是纵深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面强化法院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铁军的政治需要,是确保人民法院忠诚履职、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的迫切要求,也是保证人民法院队伍肌体健康、最大限度维护干警切身利益的现实要求。

一是要做的明白人。讲政治是的第一要求,的明白是最大的明白,的成熟是最好的成熟。深刻汲取龚某某等反面典型的教训,最关键的就是要树牢、,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在任何状况下政治信仰不变、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永葆的政治本色。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修养,把理论学习上升为自觉,把理论武装作为政治责任。坚持把学习

相关推荐
1.法院干警2023年“三整顿、三提升”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2.三查三进三解三提升活动心得体会(8-2)
3.2023年“三抓三促”法院干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4-3)
4.2023年《坚持三个导向 提升三种能力》心得体会(10-15)
5.2023年“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专项工作方案(4-6)
6.公司干部2023年“三抓三促”专项行动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4-10)
7.审计局2023年“三抓三促”专项行动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4-10)
8.教师2023年“三抓三促”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4-10)
9.2023年陕西“三个年”活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30)
10.2023年牢记“三个务必”提升“三服务”水平活动实施方案(7-1)
11.机关2023年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实施方案(3-9)
12.三整顿五提升活动心得体会(6-5)
13.开发区“三整顿、五提升”活动心得体会(6-13)
14.公安局“三抓三提升”全面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三提升活动总结(6-4)
15.法院干警2023年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0)
16.2023年“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活动心得体会(4-19)
17.“三思三查三提升”活动心得体会(6-13)
18.“三思考三查摆三提升”心得体会(5-8)
19.公司人力资源部“三整顿三提升”作风建设活动问题清单(12-18)
20.局贯彻落实“三治三强三提升”专项活动情况汇报(7-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