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以优异成绩开创新时代工信事业新局面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12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以优异成绩开创新时代工信事业新局面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在这次学习中,我深切感受到思想不仅包括了的重大理论和策略,还贯穿了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和作风要求,包含着深厚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增强了我的创新理论在政治认同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方面的认识。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理解,受到很大感染和启发。一、要坚持以学铸魂,在学中淬炼坚定信仰,筑牢绝对忠诚。作为一名县级工信部门负责人,我必须牢记 教导,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中坚定信念,筑牢的绝对忠诚。一是深入学习思想,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维护在和的。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牢固确立。二是牢记誓词坚定信仰,坚决维护和领导,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三是强化修养,坚持主张,遵守纪律,践行核心价值观,自觉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努力成为一

相关推荐
1.2023年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2.中心组理论2023年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10-11)
3.2023年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3-13)
4.2023年勇攀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领域新高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9)
5.2022年“五重五抓”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交流发言材料(9-22)
6.2023年开创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10-24)
7.文旅局长2023年推动新时代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8.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9.宣传部长2023年扎实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0.2023年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走好成长成才之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11.人大主任2023年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5)
12.2023年以学促干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3.2023年新时代办公厅工作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6)
14.2023年高质量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5.组工干部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6.2023年组工系统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11-6)
17.组工干部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2)
18.2024年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2)
19.2018年“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16)
20.组工干部2023年三个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