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团结稳疆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大小:973字节页数:2页

2023年团结稳疆研讨发言材料

近日,根据安排,我认真学习了关于民族工作和团结稳疆的论述。通过相关内容的学习以后,我深刻了解到了新疆地区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下面,浅谈一下体会。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对于进入改革发展稳定新时期新阶段的新疆而言,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反复强调: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新疆的问题,最难最长远的还是民族团结问题。做好新形势下新疆民族团结工作,事关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战略,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梦的最终实现。

自古以来,新疆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区,至今仍拥有47个民族共2260多万群众。新疆的历史告诉我们,哪个时代各民族和睦相处、交流合作,这片土地就繁荣昌盛而每当民族之间隔绝交通、互相敌视,这片土地便满目疮痍、黯淡无光。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更是新疆发展的生命线。

新中国成立之后

相关推荐
1.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2.2023年团结稳疆和文化润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3.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2)
4.2023年团结稳疆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7)
5.党员干部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7)
6.新疆兵团教师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7.关于团结稳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8.援疆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9.新时代治疆方略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10.“长期建疆”交流研讨发言材料:推动长期建疆方略落地生根(12-15)
11.学习新时代治疆方略“依法治疆”研讨发言材料(1-19)
12.2023年以奋斗托起人民稳稳的幸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13.领导干部“严以律己”第二次研讨维护团结,实实在在做人干事研讨发言材料(9-25)
14.2022年稳就业主题研讨发言:打好稳就业保就业攻坚战(7-17)
15.新疆干部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研讨发言材料(3-17)
16.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7)
17.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8.党员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9.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20.机关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