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基层好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9文章大小:186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基层好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要在实践锻炼中,想办法、出实招、找对策,要把居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到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之中,力求把工作做实、做强、做大。当然不能做光说不练的假把式,也不能做不经思考、盲目抓瞎的莽夫。只有真正地沉下身子,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全身心地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各个环节中,才能成为居民群众的贴心人,成长为让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好干部。一、心系民众,为民办事,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治政之道,在于安民;安民之要,在于察民之疾苦。作为基层的干部,要牢固地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要经常走访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深入楼群院落,及时掌握群众的生活动态,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意愿。绝不能纸上谈兵,光说不练,即便心中有很好的对策和办法,有很好的思路和前

相关推荐
1.2023年做强做深做细服务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6)
2.2023年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6)
3.基层党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4.基层办公室人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5.基层干部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6.基层干部2023年《著作选读》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30)
7.乡镇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8.基层领导干部2023年“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9.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0.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8)
11.基层干部2023年“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推动安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0)
12.2023年党员干部要勤学善思做表率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3.2023年以学促干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4.2023年脚踏实地,实干才能出实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5.2023年数字赋能建设韧性城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6.基层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7.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县处级干部第三期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7-1)
18.新疆党校团处级干部2023年《专题摘编》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10-6)
19.国企纪委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20.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