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作风建设“五个宣战”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10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作风建设五个宣战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按照会议安排,围绕作风建设五个宣战专题,结合学习情况,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谈几点心得。

作风是形象,体现着性质、宗旨、纲领和路线,是的永恒主题。我们要利用当前正在开展的,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学习思想和精神,更好地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新征程新气象,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作为、新成效。

一是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干部要善于从点滴的积累来实现修养的提升,将清正廉洁的思想贯穿于日常生活。把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做的清醒人,做道德上的模范人,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从根本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干部要铭记成由廉来败由贪的道理,珍惜政治生命、珍惜家庭亲情,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家庭的支持,这既是廉洁勤政的需要,也是人格的体现。要敬畏法纪,认真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