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持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解读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103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支持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解读学习心得体会

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其中明确提出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不仅能够持续增加集体积累,而且能够不断促进农民增收。采取和运用何种发展模式,是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根据影响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探索多种适宜的、有效的发展模式。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任务,必须坚持以服务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战略方向,聚焦短板弱项,从引领、产业融合、政策扶持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领跑农民增收致富之路。

突出引领,夯实发展基础。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要发挥农村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合力,必须坚持,加强,努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充分挖掘和培养农村本土人才,实施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工程,建立动态农村优秀人才库,吸收更多优秀青年向农村靠拢,吸纳懂经营

相关推荐
1.农村发展:呼唤壮大集体经济——某市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思路与对策(11-29)
2.学习《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及相关学习材料》心得体会(11-10)
3.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村集体积累的对策与建议(11-29)
4.2022年《银行同业典型案例分析及法规知识解读手册》学习心得体会(11-8)
5.农村集体土地承包中相关法律适用问题探讨之二(11-29)
6.农村集体土地承包中相关法律适用问题探讨之三(11-29)
7.农村集体土地承包中相关法律适用问题探讨之一(11-29)
8.关于农村信用社应全力支持农村经济发展的建议(11-28)
9.贯彻执行《劳动法》等“四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情况汇报(11-28)
10.关于检查环保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的汇报(11-29)
11.镇农机站关于农机相关法律法规及购机补贴执行情况的汇报(12-21)
12.关于检查我县《产品质量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12-5)
13.关于检查我县环保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12-28)
14.农村合作银行倾情三农扶贫、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纪实(10-16)
15.县粮食局开展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总结(12-6)
16.贯彻农业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自查工作总结(9-20)
17.政策法规科“书香集体”材料(8-20)
18.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总结(12-20)
19.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工作总结(12-19)
20.村党支部法律法规政策学习活动实施方案(11-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