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作风建设“五个宣战”专题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63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作风建设五个宣战专题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按照会议安排,围绕作风建设五个宣战专题,浅谈一下体会。

一、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警醒

我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县委下发的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开发区工委制订的具体实施方案,做到醍醐灌脑、铭记在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自查、自我加压,坚持做到政治敏锐、方向明确、目标精准,筑牢和强化作风建设底线意识,使整个人充满扬善弃恶、以正压邪的凛凛正气。

二、坚持问题导向,行动上切实整改

一是全面把脉自身问题的自查自纠,把问题找准找实,深入剖析原因,制定具体的时限整改措施。二是坚持把作风建设建立在平时和日常,尤其注重细节、小节的防微杜渐,无论工作期间和八小时之外都坚持不违规逾距、不僭越底线。三是对标对表抓好自身存在问题的立行立改,在行动上切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在日常行为和具体工作中严防和杜绝问题再次发生。

三、注重实绩实效,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