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12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研讨发言材料

实干是一种高尚的境界,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一种成事兴业不可或缺的作风。所谓一步实际行动胜过一打纲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场景展现出美好图景,没有捷径,唯有真抓实干,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毫不怠慢、绝不放松,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日常习惯。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习惯,要永葆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良弓在手,贵在速发。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场景,为各方才俊提供了大显身手的舞台,全省上下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然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各级干部承担着谋划发展、推动执行的重要使命,能否争分夺秒、马上就办直接关乎工作成效,马上就办必须成为燕赵儿女特别是各级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作风标配。用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事不过夜的精神,对落实决策部署不找借口、不谈条

相关推荐
1.马上就办心得体会: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5-8)
2.马上就办精神学习心得体会:马上就办、办就办好(5-7)
3.机关“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方案(10-19)
4.国土资源局2016年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实施方案(9-3)
5.司法局2016年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实施方案(9-7)
6.乡镇2016年“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实施方案(9-9)
7.市安监局2016年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实施方案(9-9)
8.文广新局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实施方案(9-24)
9.卫计系统2016年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实施方案(9-27)
10.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实施方案(10-12)
11.2016“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实施方案(11-8)
12.2023年聚力“争先进位、跨越赶超”持续深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4-24)
13.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自查报告(4-2)
14.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心得体会(4-4)
15.“马上就办”论述学习体会:做工作必须“马上就办”(4-7)
16.马上就办学习心得:弘扬“马上就办” 助力跨越发展(5-7)
17.马上就办心得体会:弘扬“马上就办”坚持为民惠民(5-8)
18.马上就办学习体会:传承“马上就办” 凝心聚力做事业(8-12)
19.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教师心得体会(4-3)
20.市民委(宗教局)“马上就办,办实办好”专题讨论活动自查报告(8-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