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231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用实际行动体现忠诚研讨发言材料

忠诚不是挂在嘴上、写在纸上的,而是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深刻指明忠诚必须是具体的、实践的,不能停留在口号上,必须转化为实实在在行动。以来,进入新时代,国家面临的形势之复杂、斗争之严峻、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艰巨世所罕见、史所罕见, 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带领各族人民义无反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斗争,创造了的成就,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人民的事业是在千千万万的忠诚奉献中不断铸就的,年轻干部生逢时代,是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一心一意跟党走,主动传承忠诚奉献的光荣传统,积极弘扬、忠于信仰、忠于事业的精神品格,自觉涵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认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风高浪急的现实考验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守忠诚之本。新时代以来的十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我们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

相关推荐
1.辅导思想汇报:用实际行动实践对忠诚(7-6)
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忠诚履行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3.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4.干部“严以修身、对党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5.气象部门计财处“严以修身,对党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6.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8)
7.乡镇武装部长发声亮剑发言稿: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4-16)
8.检察长2022年实际行动迎接胜利召开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20)
9.2012年最新91周年演讲稿——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6-20)
10.中心组2023年对党忠诚主题研讨发言提纲(11-29)
11.“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提纲(7-27)
12.“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用实际行动诠释信仰信念的力量(6-15)
13.小学副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美丽家园(3-30)
14.对党绝对忠诚专题讨论会发言材料(10-31)
15.事迹材料——用实际行动创建五好文明家庭(11-29)
16.街道党工委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7.党工委、纪委“严于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8.区党工委委员、纪委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
19.如何践行以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发言稿(4-14)
20.财政干部严以用权,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