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党工委书记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12文章大小:5055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工委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落实要求,严以用权是关键。权力是把双刃剑,正确用权就能为人民造福,滥用权力就会损害群众权益,损害形象。要秉公用权,为民用权,不独断专行,关键是要坚持制度,具体地讲就是坚持落实好,发挥集体领导的作用,按照领导分工和岗位职责认真行使相应的权力。要坚持民主用权、公正用权、透明用权,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尤其是在人权、财权、物权上,不要乱插手,更不能大权独揽,只有公正用权、廉洁自律,才能确保自己从头到脚干干净净。

我在街道领导岗位上工作多年,最大的体会就是一切按制度办事,坚持落实,用制度约束权力、让群众监督权力,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始终保持领导班子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才能树立起领导在群众中的威信,才能带领下属完成好街道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坚持,依法公正用权。

严以用权,本质就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严以用权,就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