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绝对忠诚专题讨论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71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绝对忠诚专题讨论会发言材料

尊敬的:

好:

我是高级中学教师,是一名有着年党龄的。绝对忠诚,是一名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绝对忠诚就是要坚定信念不动摇。信仰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信仰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作为教师,面对复兴中国梦的路上出现的和拉拢腐蚀,要坚决斗争、自觉抵制,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话、跟党走,经受住有形与无形、生死危难等多重考验。在平时教学工作中,要将爱国主义思想和绝对忠诚思想融汇在知识文化中,培养学生绝对忠诚和爱国主义思想。同时,作为教师,还要时时刻刻以身作则,树立榜样。

绝对忠诚就是要坚持学习不懈怠。要通过不断学习、持续学习、强化学习来提升自我。当前重点是把学习章程党规党纪、讲话精神突出出来,深刻把握其中的立场观点和世界观、方法论,为立身做人掌握思想武器。同时,还要继续坚持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能力素养,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大局意识,在思想上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忠诚履行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2.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对党绝对忠诚(10-14)
3.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4.对党绝对忠诚专题讨论发言提纲(10-31)
5.新疆干部“对党绝对忠诚”发声亮剑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6)
6.税务干部“对党绝对忠诚”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0-20)
7.企业员工发声亮剑“对党绝对忠诚”表态发言(5-11)
8.2020年“坚持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11)
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忠诚履行使命心得体会(7-18)
10.“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稿(6-2)
11.95周年演讲稿:党员对党必须绝对忠诚(6-30)
12.部队辅导讲稿:对党绝对忠诚 坚决听党指挥(7-18)
13.宣传委员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5)
14.干部“严以修身、对党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15.气象部门计财处“严以修身,对党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16.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8)
17.法院干部2020年坚持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0)
18.2022年开展“对党绝对忠诚”主题交流心得体会(11-30)
19.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对党绝对忠诚(10-16)
20.干部对党绝对忠诚发言稿(10-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