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大小:12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

按照市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全市开展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q我认真学习了近期讲话精神及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论述、自治区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下面,围绕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专题和大家交流一下体会。

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增强敢闯敢干的魄力

敢闯敢干重在敢字,敢是先决条件,只有敢想敢干,一切才有可能。敢,意味着要啃硬骨头;敢,蕴藏着无限可能。路都是闯出来的,政绩都是干出来的。对标对表浙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的新定位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的新使命,如没有树立正确政绩观、没有敢闯敢干的魄力,再美好的蓝图也难以实现。面对新定位与新使命,越是任务繁重、挑战艰巨,越要有敢为天下先、勇闯无人区的魄力,才能不

相关推荐
1.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0-27)
2.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2)
3.党员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27)
4.党员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5.学校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6.关于“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发言材料(10-17)
7.市监管理局党员干部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8.副局长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9.委员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0.党员干部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1.班子成员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2.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3.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4.年轻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5.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6.组织部长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17.公司办公室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发言材料(11-25)
18.国企党员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发言材料(11-25)
19.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发言材料(11-25)
20.区委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