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5文章大小:894字节页数:2页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

通过前期局组织的专题学习,让我对政绩观的内涵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尤其自己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第一颗扣子,必须在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的问题上,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行动自觉。结合学习思考,谈几点粗浅认识和体会。

坚守为民政治本色,解决好为谁创造业绩的问题。作为人民的忠诚卫士,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入学习和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发展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教育、卫生、住房、就业、环保等领域作为重点监督对象,把是否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

聚焦派驻监督职能,解决好创造什么业绩的问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基本职责就是监督,要强化

相关推荐
1.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0-27)
2.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0-27)
3.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2)
4.党员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27)
5.关于“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发言材料(10-17)
6.党员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7.学校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8.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发言材料(11-25)
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0.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1.年轻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2.组织部长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13.市监管理局党员干部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4.副局长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5.委员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6.党员干部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7.班子成员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18.公司办公室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发言材料(11-25)
19.国企党员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发言材料(11-25)
20.纪检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