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委书记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1文章大小:8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委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现在我就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作交流发言,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把锤炼作为初心起点。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只有把建强、摈弃私心杂念,才能防止政绩观扭曲偏向。我们将以开展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以贯之落实精神,切实在循迹溯源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把推动发展作为现实落点。 高质量发展就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这是对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方向指引。我们将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为牵引,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大力推进文化大传承大发展大繁荣,全面赋能官河古道,全面建设(名)江科创带,全面开发(名)南北文化轴,全面统筹各大片区建设,以创造性张力推动(名)迈上裂变式发展新台阶。

相关推荐
1.关于“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发言材料(10-17)
2.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0-27)
3.党员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27)
4.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2)
5.党员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6.学校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7.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0-27)
8.党员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9.国企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0.纪委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1.公司委员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2.统计局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3.纪委监委委员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4.纪检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5.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6.年轻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7.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8.组织部长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19.公司办公室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发言材料(11-25)
20.国企党员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发言材料(1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