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干部表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6文章大小:88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挂职干部表态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

这次县委选派我们十名干部赴安徽六安挂职锻炼,是强化我县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我们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有效手段,也是以深入学习实践,促进闻喜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具体要求。说实话,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是因为组织的信任和领导的关爱。作为财政局长,在今年经济形势十分严峻、财政工作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深感此次挂职学习的责任重大。我将带着问题去学习,圆满完成挂职锻炼任务。在此我表态如下:

一要遵纪守法,严格自律。走出闻喜,就代表闻喜。在挂职期间,我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把挂职锻炼作为、党风和人格的一次考验,一言一行都要坚持对闻喜负责,对挂职单位负责,对自已负责。自觉接受领导、接受监督、接受管理,做到严格要求不放松,生活节俭不奢侈,廉洁自律不违规,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要广交朋友,增进交流。将通过各种渠道,利用各种机会,向当地宣传我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