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申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基层挂职教师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10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基层挂职教师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

我是来自某市第一高级中学的郭某。今天,我代表下基层挂职锻炼的发言,心情十分激动。选派市直学校年轻干部到基层学校挂职,在我市教育史上还是第一次,这充分说明了领导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青年干部成长的关心与厚爱,也是对我们的考验。作为首批下乡挂职的队员,我感到十分的光荣,同时更感到责任重大。在此,我代表挂职下乡的所有人员向领导表个态:

一、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锻炼自己。青年干部的成长,离不开领导的关怀,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同时也需要亲自体验基层的生活,了解基层的特点,增强指导基层工作的意识,才能有效地提高工作能力。我们长期在市直工作,对基层了解不多,缺乏基层工作的经历,这次下乡,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一定会好好把握,培养提高自己,补上基层锻炼这一课,不辜负领导的关爱、群众的期盼。

二、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深入基层,一定要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