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挂职干部座谈会经验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14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挂职干部座谈会经验交流发言材料

大家好!我是,现任。很荣幸能够作为挂职干部代表发言,下面就我对挂职工作的认识发言如下。

一、知势、借势、蓄势,把握一个势字知势谋局。建设是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的主战场和突破口,也是实现转型发展五年出雏形的重大举措。我们选调生在这样一个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借势而为。工作以来,组织对选调生一直关心关爱,安排乡镇专门培养联系、经常性了解思想动态、多次组织针对性培训、多岗位轮岗历练,这次又把我们选派到挂职,既是是一次培养,也是一次特殊的考验,我们要借发展之势,迅速完成角色转换,系统学习建设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政策导向和目标任务,提升自己,踏实干事,不负组织期望。

蓄势博发。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要通过挂职的历练,积蓄力量、砥砺品质,在经风雨、见世面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