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修六心、养六气”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5895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关于修六心、养六气加强修养专题讲稿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应该来说本人早就准备了这堂,也早就要上的一堂,由于,相应任务叠加影响,之所以一直拖到了今天,这也是本人在上课前一来向大家道歉,二来也是向大家说明。本个想:修养是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把性质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的过程。其涵盖内容很多,有政治修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品质修养、知识修养等。但归根结底都是一种内心的修行、气度的砺炼,即所谓的内敛与心,外化于气。那么今天,本人就加强修养,重点要在修六种心、养六种气上下功夫与在座的各位领导和们作一交流。一、常修忠诚之心,养信仰坚定之正气。信仰,是人们对一种理论的真实性和一种实践的正确性的确认。信仰一旦形成,就会成为支配和左右我们活动持久的精神动力。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有了坚定的信仰,就能正气盎然、民心凝聚、励精图治、百折不挠;一个人有了坚定的信仰,就会一身正气、百邪不浸、执著奋斗、自强不息。古今中外,凡是有大作为、有大贡献

相关推荐
1.2022年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稿(1-5)
2.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稿(3-15)
3.精典辅导材料:加强党性修养 常修为政之德(6-5)
4.增强党性教育永葆的政治本色专题辅导讲稿(10-18)
5.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6.个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总结个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总结(12-19)
7.煤矿领导干部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辅导讲稿(6-24)
8.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辅导讲稿(7-22)
9.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辅导讲稿(9-22)
10.廉政教育辅导讲稿提纲: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廉政表率(12-13)
11.2020年“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主题廉政辅导讲稿(8-1)
12.“两学一做”,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稿(4-16)
13.2023年全市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14.2023年党员要加强自我修养专题辅导讲稿(3-20)
15.加强干部的道德修养专题辅导讲稿(8-18)
16.在县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专题廉政培训班上讲话(11-10)
17.公司“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会发言稿(6-23)
18.干部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讨发言(7-16)
19.局干部“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8-13)
20.“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