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廉政教育辅导讲稿提纲: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廉政表率[VIP]

发布时间:2018-12-13文章大小:7886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加强修养争做廉政表率

大家好!我今天讲课的题目是《加强修养争做廉政表率》。德国古典哲学家康德曾有这样的墓志铭:这个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我们的心灵:头上璀璨的星空与心中崇高的道德律。星空深邃,仰之弥高;大海浩瀚,钻之弥深。今天和大家讨论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如何看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探讨一些干部腐败堕落的原因;三是警钟长鸣,强化自律,做廉洁的表率。

一、如何看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是广大干部普遍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当前总的估价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还很艰巨。由于体制制度的不完善、等方面的种种影响,由于我们执政的时间越来越长,当前的腐败问题、现象仍处在易发、多发期。具体说,可用以下四句话来概括。

1、达成共识,反腐力度不断加大,人民群众满意度在不断提高。十多年反腐败最大的成果

相关推荐
1.关于“修六心、养六气”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稿(10-23)
2.2020年“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主题廉政辅导讲稿(8-1)
3.“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好党员(6-2)
4.“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廉政主题教育总结(12-11)
5.入党思想汇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模范先锋(7-26)
6.2010年2月大学生思想汇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7-26)
7.2010年2月思想汇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7-26)
8.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思想汇报(7-6)
9.深入学习沈因洛先进事迹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6-23)
10.在县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专题廉政培训班上讲话(11-10)
11.2023年年轻干部争做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专题辅导讲稿(11-21)
12.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13.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贵在加强“四种修养”(1-22)
14.加强廉洁自律修养,做好干部“一把手”廉政勤政演讲稿(6-4)
15.廉政建设辅导讲稿:加强制度建设 规范权力运行 推动廉政建设工作落实(7-21)
16.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专题廉政辅导讲稿(12-18)
17.增强党性教育永葆的政治本色专题辅导讲稿(10-18)
18.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材料:加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7-17)
19.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践宗旨强党性 争做合格党员(10-18)
20.2022年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稿(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