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员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1文章大小:70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现在我就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作交流发言,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坚持为基,永葆忠诚的政治品格。 要树立正确政绩观,防止政绩冲动。始终保持善作善成、有始有终的工作态度,既做到上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又做到落实到底、执行到位。带头贯彻落实要求与考察浙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立足主城区定位,扎实推动区四套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镇街、部门领学领办,做到学习最认真、领悟最深入、体悟最深刻、成效最显著。

坚持以民为本,恪守服务为民的根本宗旨。 要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始终坚持发展理念,全域谋划六大片区建设,以都市产业为主体,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和信息产业培育,激活产、城、人融合强引擎。以七城联创联建为牵引,走深走实共同富裕九富路径,深化为民办实事长

相关推荐
1.关于“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发言材料(10-17)
2.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0-27)
3.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2)
4.党员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27)
5.党员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6.学校教师“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7.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0-27)
8.区委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9.国企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0.纪委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1.公司委员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2.统计局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3.纪委监委委员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4.纪检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创造怎样的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1)
15.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6.年轻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7.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交流发言材料(10-27)
18.组织部长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19.市监管理局党员干部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20.副局长关于“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