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要有高度文化自信》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0文章大小:12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要有高度文化自信》学习心得体会

2018年12月我加入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现在是农工党(名)县总支办公室主任,同时我也是(名)县政协、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一名后勤接待干部,非常荣幸能在这里和各位优秀的前辈、一起交流学习。刚才凯萍主席在主题上分享《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文字通俗易懂,值得大家阅读、品味,那么接下来,我将与大家分享的也是第一卷中《要有高度文化自信》一文的学习体会。

在文中指出:中华文化既是历史的、也是当代的,既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只有扎根脚下这块生于斯、长于斯的土地,文艺才能接住地气、增加底气、灌注生气,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文章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文化自信进行了剖析。

第一,感受百川归海的博大文化液态,坚定虚怀若谷般的文化自信。用这句话强调文明的包容性,开放包容的文化心态、海纳百川的文化胸怀,最能反映一个民族文化自信的程度。虚怀若谷包容外来文化,既是文化自信的

相关推荐
1.2023年学习《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心得体会(7-22)
2.2023年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学习心得体会(7-13)
3.2023年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学习心得体会(7-14)
4.普通党员2023年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学习心得体会(7-14)
5.2023年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学习心得体会(7-14)
6.新疆干部2023年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学习心得体会(7-15)
7.2023年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心得体会(10-8)
8.中心组2023年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9.2023年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3)
10.要高度重视班组安全文化建设(1-6)
11.2023年文化自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7)
1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自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3.理论中心组2023年关于文化自信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26)
14.学校纪委2023年坚定文化自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5.国企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自信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10-15)
16.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7.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 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稿(11-14)
18.一把手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11-14)
19.从工匠精神论文化自信心得体会(10-9)
20.人大主任理论自信心得体会:坚定理论自信努力提升地方人大工作新水平(7-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