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感恩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感恩信合演讲稿——感恩之心 激我奋进[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94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展示中国人的雄魂,注视着那面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此刻正心潮澎湃,豪情激荡。那金黄的星魂,鲜红的底色辉映着每位中国人的肝胆。几千年的梦想,几千年的誓言汇成中国人心中不朽的灿烂银河。

今年是我们的祖国六十一华诞,在此我们衷心的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如果说我们的祖国是的祖国,毋宁说我们的人民是的人民;如果说我们的人民是的人民,毋宁说我们的人民是充满智慧的人民;我们的信合就是他们智慧的结晶。翻开信合发展史,已风雨兼程半个多世纪。回顾这段历史,我们会发现信合起源于农业,根植于农村,服务于农民,同三农流淌着相同的血液。作为农民自己的银行,农村信用社见证了中国农业发展、农村变革、农民致富的历史。这个根植于农村,受恩于农民的儿子,骨子里已经种下农民那朴实无华的气质,血液里已流淌着农民那纯美圣洁的灵魂。当他长大成人之日,正是报答养育之恩之时。这就是信合大爱的生命之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