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16文章大小:237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报告

人民群众是执政之基、气力之源。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线路工作法,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有力举措,是进步科学执政能力的重要途径。为此片区根据纪委《区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1号)的要求,结合片区实际,认真开展了此项整治工作,现将工作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一、工作开展情况(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为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高片区作风建设和干部的服务水平,片区成立了以工委任组长,其余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中心负责人和社区为成员的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在,负责处理日常事务。(二)强化宣传发动,广泛动员。加强宣传发动,通过组织召开动员会议、学习会议深入广泛的宣传,提高片区全体干部的服务意识。做到了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目标任务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2月20日,片区召开了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

上一篇:大寒
下一篇:雨水
相关推荐
1.2023年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自查报告(6-16)
2.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5-23)
3.2023年开展干部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报告(8-2)
4.渡头塘镇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评估报告(11-14)
5.市地震局2016年开展干部人事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7-30)
6.全镇开展干部人事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报告(12-25)
7.乡镇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报告(3-30)
8.林业局开展退耕还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5-17)
9.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报告(4-2)
10.安监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突出治理庸懒散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7-6)
11.开展“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汇报(3-2)
12.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自纠报告(7-13)
13.水利工程建设开展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报告(8-17)
14.交警大队公安机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22)
15.乡镇2023年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8-9)
16.2023年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9-21)
17.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12-5)
18.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方案(11-2)
19.开展“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方案(3-12)
20.2022年公车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报告(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