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实施做法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310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科级领导班子和分析研判实施做法材料

建立定期分析研判制度是选优配强班子的必要措施。县开展定期分析研判工作,将干部工作各个条块予以穿联,形成干部选、育、管、用一体化工作链,着力提升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

一、背景

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人口大县,存在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基础设施薄弱,产业发展粗放,社会事业滞后,生态约束加剧六大短板,推动富民强县跨越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十分艰巨。要在20年与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关键在人,关键在领导班子和。面对新任务、融入新常态、迎接新挑战,必须培养使用更多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全力打造一支能肩负起改革发展稳定重任的过硬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勤政廉政氛围。

县围绕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中心,每年开展2次以上领导班子和分析研判,坚持领导班子整体研判和个体研判相结合,由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组成研判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