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以正确历史观引领青年坚定历史自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224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以正确历史观引领青年坚定历史自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青年强,则国家强。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地向前进。报告开篇强调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坚定历史自信,才能不忘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生生不息之文化根本,汲取百余年奋斗经验之智慧力量,才能践行实现民族复兴梦想之使命担当。正确历史观是以唯物史观为理论基础,在中国化时代化进程中不断创新发展、拓展运用的唯一科学的历史观。它运用唯物辩证的观点和方法考察人类社会,揭示人类社会发展的一般规律,提供推进社会进步的科学方法,是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加强正确历史观教育,引导青年坚定历史自信,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必然要求。引导青年运用正确历史观的思想方法,建立历史思维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强调了历史思维的重要性,指出,养成了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的习惯,终身受用。思维方式深刻影响着人们的观点表达和立身行事。

相关推荐
1.2023年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3)
2.学校纪委2023年坚定文化自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3.2023年“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10)
4.青年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5.机关支部党员2021年学习《论历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23)
6.2021年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23)
7.学习党领导下税收改革发展历史心得体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2)
8.医院医务人员2021年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9.关于历史人物、英雄模范的有关论述和指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10.2024年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11.深刻认识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大意义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2.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用实绩交出优异答卷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13.“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6)
14.2024年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15.2023年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6.领导干部严以用权树立正确权力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7.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8.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9.2023年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7)
20.2023年“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