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当选党委书记在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大小:225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新当选在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

各位:刚才,第届一次全体会议,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批准了纪委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这次全体会议选举由我继续担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与全体一道,在厅局的坚强领导下,从严从实履职担当,尽心尽力为民服务,共同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新一届班子就任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肩负着推动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职责,承载着全体职工的热切期盼。要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珍惜职工的信任与重托,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环境,认真跑好新赛程,继续绘就新蓝图,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坚持不懈为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下面,谈四点认识,与大家共勉。一要旗帜鲜明坚持政治引领要提升政治素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在学出信念、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学出干劲上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定信念,坚守精神家园。要突出

相关推荐
1.新当选纪委在县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1-19)
2.在团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8-12)
3.代表新当选县委委员在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12-3)
4.新当选在局机关换届选举大会上的讲话(11-2)
5.新当选县委在第一次全委会上的讲话(11-19)
6.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稿(1-11)
7.县委在县第十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8-24)
8.县委在旅游第三产业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8-29)
9.县委在县文明委200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6-3)
10.市委在2019年人武部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0)
11.在新一届区委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9-25)
12.局机关换届选举大会上新当选表态发言(12-27)
13.县委在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1-9)
14.市委在市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6-4)
15.在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成立大会上的讲话(11-19)
16.共青团2023年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10-10)
17.在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6-4)
18.2006年乡镇换届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主持词(12-6)
19.202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4)
20.2023年兵团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