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当选纪委书记在县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03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县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经过全体代表的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律检查。今天的县纪委一次全体会议,又选出了纪委常委。在此,我代表当选的常委,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上一届常委和中,有一些因年龄、或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本届常委或,他们在过去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勤恳敬业,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我代表新一届县纪委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县十三次代表大会制定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方针和工作措施,同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本届县纪委,果断贯彻县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各项决议和精神,决心在地纪委和县委的领导下,与各位们一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适应形势的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我县三个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县代表大会精神。我们要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