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当选县委书记在第一次全委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373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已经胜利闭幕了。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十二届县委的工作报告,提出了新一届县委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各位代表本着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县委常委,批准了县纪委的选举结果。在此,我谨代表新一届县委的全体对各位代表和全体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上一届县委中因为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再进入新一届县委的部分,在任期间为推动全县三个文明建设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建设兴安经济强县,构建和谐,打造中国最北高寒生态农业之乡的宏伟蓝图已经展示在我们面前,组织和带领全县广大和干部群众把目标变成现实的重任,已经落在了新一届县委全体的肩上。在此,我代表新一届县委讲几点意见,既是自励,又与大家共勉。

一、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担当大义的栋梁

新一届县委班子是地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全面考察而确定的,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