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15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会

经济工作会议于2022年12月15日至16日举行。这次经济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这是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聆听和学习讲话,深刻感受到2022年经济工作的成绩来之不易,对当前经济形势、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变革、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走势的认识和把握更加清晰,进一步增强了战胜困难、砥砺前行的勇气,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一年来,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 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保持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取得了极为不易的成就。

即将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极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