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313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

经济工作会议于2022年12月15日至16日举行。发表的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系统部署了2023年经济工作,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方向。

2022年是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这些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值得倍加珍惜。尽管今年经济增长与年初的预期目标存在差距,但其他多项指标都较好完成,预计全年经济总量将超过120万亿元,脱贫县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高于平均水平,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和出口量世界第一,粮食产量连续8年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一些面向未来的结构性指标更有突出表现。

在 坚强领导下,我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三年艰苦卓绝的努力,有效应对了全球五波疫情冲击,有效处置了国内多起聚集性疫情,人民生命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