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224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经济工作会议于2022年12月15日至16日举行。在会上发表讲话,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定向领航。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紧密团结在 周围,勠力同心、勇毅前行,沿着高质量发展的宽广大道阔步前行。

今年是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过去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有效守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国经济大船乘风破浪向前。新时代10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转向高质量发展的10年。在讲话中开宗明义,总结回顾了2022年经济工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变革。

强调:我们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